新玛利庄园再度问鼎新西兰“年度酒庄”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澳大利亚**葡萄酒杂志《Winestate》今日于奥克兰举办颁奖典礼,新玛利庄园再度**新西兰“年度酒庄”殊荣,这是新玛利庄园在过去16年间第13次荣获该奖项。

澳大利亚**葡萄酒杂志《Winestate》今日于奥克兰举办颁奖典礼,新玛利庄园再度**新西兰“年度酒庄”殊荣,这是新玛利庄园在过去16年间第13次荣获该奖项。

新玛利庄园**酿酒师NickPicone代表酒庄接过荣誉并发表获奖感言:“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长期获得这项殊荣,它肯定了新玛利庄园过去一年所出产葡萄酒的**品质。16年间13次获得该奖项,证明了新玛利庄园葡萄园和葡萄种植团队的高品质工作。”

**成绩也再度肯定了新玛利庄园作为**葡萄酒生产商的业界**地位。

此次颁奖典礼由**葡萄酒作家MichaelCooper及《Winestate》共同举办。午宴上,主办方还展示了多款2013年度澳大利亚新西兰地区*佳葡萄酒。

《Winestate》杂志驻新西兰编辑MichaelCooper,新玛利庄园**酿酒师NickPicone,《Winestate》杂志**葡萄酒市场总监PeterJackso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