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葡萄酒品鉴宝典《酒道酬心》来了!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为满足中国葡萄酒爱好者对葡萄酒知识的渴求,5年一期的**宝典《TheRewardsofPatience》第7版已经在11月18号与各位读者见面了。此外,奔富酒庄还*次把这本精彩的葡萄酒宝典翻译成中文版本进行发布,命名为《酒道酬心》。

《酒道酬心》经过5年的酝酿,在众人的期待之下终于在**面世了。由安德鲁•凯勒(AndrewCaillard)这位葡萄酒**暨**拍卖师精心撰写、编辑及调研后写出的一本称得上是***、**特的**奔富葡萄酒指南。这本书详细记载了奔富酒庄不同系列的葡萄酒,从酒庄伊始到现今每一个年份的状态和历史演变过程。

从1844年开始,奔富酒庄推出了一系列的精品葡萄酒,到1895年时,奔富已经立足于整个澳洲葡萄酒之巅,那时全澳大利亚有50%的葡萄酒出自奔富酒庄。奔富无可争议地**整个澳大利亚葡萄酒业,为澳洲现代酿酒技术设置了旗舰级的标准。1951年奔富葛兰许(Grange)的面世**突破和改写了澳大利亚葡萄酒业的历史,此款葡萄酒后来成为举世知名的珍酿及南澳大利亚官方评定的文化遗产。160多年来,奔富酒庄的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秉承了优良的酿酒传统,成为*受欢迎和*被推崇的澳大利亚葡萄酒。

这本内容宏大的葡萄酒品鉴宝典一共融合了世界30位知名的*立葡萄酒评论家的品鉴笔记。它能够让你读懂各种葡萄酒语言,酒体、回味、结构、口感、单宁……书中精心记载了奔富博物馆里每个珍品以及*新的年份佳酿,每个酒款都被酒评家仔细品鉴过,酒款的每个细节和品酒笔记都在书中全部展现了出来。

《酒道酬心》能够让你全面深入地了解奔富酒庄,它辑录了奔富酒庄*顶级的葡萄酒品牌葛兰许,以及其他在市场上热卖系列葡萄酒每个年份的详细品鉴记录。《酒道酬心》中不仅收录了全面而丰富的葡萄酒知识,还详细记录了每一款奔富佳酿的发展历程,而奔富酒庄170年的历史传承和现代荣耀也在书中被毫不保留地展现在世界葡萄酒收藏家及爱好者的面前。

奔富*席酿酒师PeterGago表示:“我们再次打开了酒窖博物馆,是为了能够让业内*顶尖的酒评家来体验奔富*珍藏的酒款。在这次出版的第7版中,《酒道酬心》以优美的文字为红酒爱好者提供了确实可靠而又动人心魄的文字,全面详细地诠释了近170年来奔富酒庄酿造红酒、白酒及加度葡萄酒的艺术和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