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饮携手玛氏酒庄再品意大利佳酿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上海华饮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携手意大利名庄玛氏酒庄举办了3场意大利葡萄酒品鉴会,并与意大利葡萄酒爱好者进行了亲切的互动。ABSTRACT:SinoDrink(Shenzhen)heldtogetherwithMasciarelli3ItalianwinetastingsforItalianwinefansrecentlyinShenzhen.ThisisagoodchanceforItalianwineloverstoknowmoreaboutMasciarelli.

本月,上海华饮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SinoDrink携手意大利名庄玛氏酒庄(Masciarelli)一共举办了3场重要的活动。

12月6日下午,在深圳*时尚的现场音乐LAVO酒吧,玛氏酒庄庄主MarinaCvetic女士为现场的酒吧VIP客户举办了隆重的品鉴活动,并与意大利葡萄酒爱好者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不仅为大家讲述了玛氏的家族历史和家庭观念,还详细地讲解了玛氏酒庄的酿酒哲学和理念。玛氏酒庄有70多名员工,产品出口超过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家族在意大利阿布鲁佐(Abruzzo)大区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当晚,在惠州南波苑私房餐厅举办了玛氏酒庄庄主晚宴,参加晚宴的30余位嘉宾都是世界**名酒的收藏家,他们无一不对玛氏酒庄的葡萄酒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现场品尝的6款玛氏葡萄酒都是酒庄特色的代表,它们体现出意大利阿布鲁佐地区浓郁的风土气息,再配以南波苑私厨出品的精品粤菜,一场别具风格的饕餮盛宴拉开了帷幕。

品鉴会及晚宴酒单上的6款葡萄酒,分别是玛氏特雷比亚诺白(Trebbiano)、玛氏维拉吉玛白、玛氏蒙特布查诺红(MontalpucinoRobertParker92分)、玛丽娜蒙特布查诺红2008(RobertParker94分)、玛氏星光红2004年(单一酒园葡萄酒)、玛氏维拉吉玛红2005(RobertParker91分,意大利**的**佳酿,阿布鲁佐大区酒王)。

12月7日,万象城OLE超市,举办了玛氏庄主MarinaCvetic签售活动,为深圳的葡萄酒爱好者传播意大利的生活方式及饮酒文化。

圣马蒂诺村坐落在意大利中部阿布鲁佐大区中心地带一个海拔高于420米的山丘上。几**来,近千名村民在此繁衍生息,过着与世无争世外桃源般的生活。

阿布鲁佐大区面积较大,有着悠久的历史传承和*特的文化传统。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一直捍卫着这块富饶的土地,上天也赐予了他们*好的葡萄园,园中的每粒葡萄都蕴含着当地深厚的历史文化和纯朴的人文情怀。果农们精心呵护着这儿传承久远的老葡萄树藤,很早就使用克隆根系技术,使其葡萄园得以蓬勃地发展。

阿布鲁佐大区中有一座美丽如画的马耶拉(Majella)山,冬日的积雪要在第二年的4月份才开始消融,面朝仅30分钟车程的蔚蓝色亚得里亚海,闻名遐迩的玛氏酒庄即坐落于此,这里交汇着意大利典型的四季韵律和简约风格。玛氏酒庄拥有350公顷葡萄园,年产200万瓶品质上乘的佳酿,是阿布鲁佐大区盛产蒙特布查诺红葡萄酒和特雷比亚诺白葡萄酒的**代表。

今天,玛氏家族的姊妹酒庄玛丽娜酒庄(MarinaCvetic)也开始声名鹊起,其霞多丽、赤霞珠和特雷比亚诺是意大利**佳酿的象征,集**大气和古典优雅于一身,古老的树龄与醇厚的口感浑然天成。更值得一提的是,玛氏酒庄的代表作——维拉吉玛红葡萄酒为传世名酒,选用*好年份的葡萄,经过5年的转桶缓慢发酵而成,是世界葡萄酒爱好者争相畅饮或收藏之**佳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