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能源投资集团收购波尔多玛歌村酒庄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国有企业——辽宁能源投资集团成功控股波尔多玛歌产区Clos des Quatre Vents葡萄园,这是中国企业*次在玛歌产区收购酒庄。

除了7公顷的Clos des Quatre Vents酒庄外,辽宁能源投资集团还对上梅多克占地面积为21公顷的博诺酒庄(Chateau Bonneau)实现控股。

Clos des Quatre Vents酒庄的前所有者Thienpont将依旧担任酒庄的管理者,时长至少为两年,并将依旧持有酒庄及Clos des Quatre Vents酒庄商店的少数股份。

在说到为什么要出售酒庄时,Thienpont解释道:“我有6个孩子,根据继承税,要给这6个孩子分割酒庄是件很棘手的事情。”

Thienpont表示,辽宁能源投资集团依旧计划保留原有的分销体系——利用波尔多酒商把葡萄酒分销到世界各地。“对于新任庄主来说,维持葡萄酒品质依旧是*重要的事。” Thienpont说道。

另外,此前在波尔多坠机事故中遇难的大河酒庄收购者郝琳的理财顾问王鹏之妻范丽娜(音译)将与Thienpont一道掌管Clos des Quatre Vents酒庄事宜。

范丽娜在法国已经生活10年,曾在香槟和卢瓦尔河谷产区工作,随后又在波尔多丘(Cotes de Bordeaux)的尖峰酒庄(Chateau de Pic,也是被中国投资者收购的酒庄)工作。(原文作者:Jane Ansone 文章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