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葡萄酒在散装酒市场上供给量严重不足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据悉,在散装酒市场上法国葡萄酒的供给量非常有限,其中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的供给*少。

2014年2月墨菲葡萄酒公司(Murphy Wine Company)提供的**散装酒*新价格清单显示,在散装酒市场上,加州葡萄酒的供给量非常充足。早期预测显示,如果雨水可以缓和当前的水源短缺问题,今年的收成也会很不错。

墨菲葡萄酒公司的Anya Robson表示:“如果没有充足的雨水,酒庄为了保持库存补足2014年的短缺,会提高价格。”

对于法国葡萄酒供给短缺的问题,Robson表示许多法国超市考虑到价格过高,还未确定*终的购买量。

入门级别和**的法国霞多丽干白和长相思干白供给量都非常有限,就连*普通的干白和起泡酒基酒都将空仓。

在南半球,南非和智利也面临很大的压力。大部分的南非葡萄酒(既包括干红,也包括干白)出现了短缺或者供给紧张的情况。

澳洲和智利葡萄酒的价格在南半球是*低的。在北半球,西班牙各种级别的葡萄酒都有充足的供给,并且价格也是北半球*便宜的。

澳洲的灰皮诺葡萄酒也非常短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