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霞多丽葡萄收成遭受严重霜冻灾害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据智利Viña Morandé酒庄*席酿酒师Ricardo Baettig,智利霞多丽葡萄收成受到了9月份春季霜冻的严重影响。

  Baettig说,“卡萨布兰卡**次在9月份遇到了春季霜冻,这通常发生在10月份。我们为此都会做相应准备。可突然遭受大范围冷空气,气温在-5和-6°C之间,我们几乎束手无策。三周内还发生了三次。这至少摧毁了霞多丽葡萄收成,黑比诺葡萄也受到了影响,但赤霞珠幸免。”

  Baettig表示,卡萨布兰卡****的霜冻灾害致使霞多丽葡萄收成将减少60%-70%。一些受霜冻严重影响的葡萄园会退出今年的收成,并因此集中精力为明年做好准备。(来源:harpers.co.uk)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