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真酒业合作伙伴露桐家族聘任酿酒顾问米歇尔·罗兰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波尔多地区*大的葡萄酒生产商之一安德里•露桐葡萄酒公司(Vignobles Andre Lurton)表示公司已成功聘任知名酿酒顾问米歇尔•罗兰(Michel Rolland),以进一步提高公司葡萄酒的品质。露桐家族2012年的葡萄酒已经得到了罗兰的一些帮助,此次成功聘任将让罗兰成为公司更密切的合作伙伴。

作为宝真酒业长期战略合作伙伴,露桐家族与米歇尔罗兰的此次签约,也将对双方的进一步深化合作起到了促进作用。届时,罗兰将**负责金露桐酒庄(Chateau Couhins-Lurton)和拉露维亚酒庄(Chateau La Louviere)红葡萄酒的酿制工作。

历史深厚的露桐(Lurton)家族不仅拥有数座波尔多列级名庄,更是波尔多久负盛名的三豪门之一,露桐家族在波尔多各产区经营着近10个酒庄,所拥有的葡萄园面积达600公顷左右,其中430公顷用于种植红葡萄。

豪门珍酿古董车葡萄酒,是安德里•露桐家族的代表作。古董车葡萄酒传承了露桐家族数**的高贵血统,更融会波尔多酿酒的精华,为波尔多少有的贵族级珍酿。

金露桐酒庄来自碧莎里奥南地区,凭借酒庄的白葡萄酒在1959年格拉芙地区的分级中被评为列级庄。酒庄有17.4公顷的葡萄园种植葡萄,其中有77%的美乐和23%的赤霞珠。酒庄采用小橡木桶生产的金露桐干红葡萄酒口感柔滑平衡而丰富。

拉露维亚酒庄是源自1476年的古老酒庄,经历了几个世纪的沧桑与变迁。优美的景色使得这一地区在1946年被列入世界历史遗迹名录。城堡也于1991年被列人历史古迹。1965年安德里•露桐(Andre Lurton)先生买下了拉露维亚酒庄,从此进入重建和**工作,酒庄也逐步重现了昔日的辉煌。古老的历史,现代的酿酒设备和技术在拉露维亚酒庄得到了**的结合和体现。

而金露桐酒庄以及拉露维亚酒庄系列葡萄酒,正是由宝真酒业在全中国范围内*家代理的。米歇尔罗兰的加盟,也必将会进一步提高露桐家族的葡萄酒品质。对于进口葡萄酒行业来说,“强强联手,**合作”的运作模式已经十分普遍。而宝真酒业与露桐家族这种享誉**的葡萄酒*头的合作,对于双方在葡萄酒市场的发展也得到了双赢的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