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樽酒业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月9日,富樽酒业(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富樽酒业”)正式挂牌成立。富樽酒业(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国中化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世界500强成员企业),由中化**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化宁波(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公司主营葡萄酒海外采购、进口代理、大客户营销、区域分销等业务。在执行**间合作项目、配合集团公司开展海外业务的背景下,中化招标自2004年开始进口塞尔维亚和黑山的葡萄酒,八年来深受广大客户的认可和喜爱,拥有稳定的客户群。现阶段,富樽酒业已引进塞尔维亚、黑山、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世界**产区的葡萄酒产品,供应产品种类丰富。

目前,我国进口葡萄酒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随着健康饮酒的理念逐步深入人心,消费者的购买能力不断提高,国内葡萄酒市场,特别是进口葡萄酒市场逐步扩大,经营空间广阔。与此同时,进口酒行业当前经历的剧烈波动,要求生产商、服务商、销售商不断创新、调整业务模式,以更加专业、专注、专情的态度带动整个行业的进步与发展。在此形势下,富樽酒业对我国进口葡萄酒市场的潜力和未来充满信心,通过业务模式的改进与创新,为我国消费者带来更加专业的葡萄酒产品及服务。

富樽酒业积极开展葡萄酒团购、区域分销及服务供应链业务,整合葡萄酒上下游资源,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葡萄酒产品及服务。公司将通过建立对酒类客户需求的快速响应机制,以灵活的服务产品组合,实现了“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四流合一的经营模式,为客户提供专业、全方位的一站式供应链服务,帮助客户专注核心业务,提升核心竞争力。富樽酒业公司还将在通过自有品牌产品的打造,走渠道定制化路线,采用先内后外、先易后难的销售节奏,先期注重服务于中化集团内部自建渠道的**和营销,待逐步成熟后有选择的切入外部渠道实现社会化市场营销。做好单一渠道中性价比*好的产品定位。

公司依托外贸、商务专业经验,严守原瓶进口理念,借助中化集团的央企公信力和资源优势,以专业化的平台,实现进口葡萄酒业务快速做大、做强的发展战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