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世界葡萄酒采购博览会在深圳开幕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9日上午,第六届深圳世界葡萄酒采购博览会暨进口食品展在深圳葡萄酒城盛大开幕。深圳市葡萄酒行业协会会长丛日光及深圳市龙岗区葡萄酒商会会长、深圳市宇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莫凡等,对深圳葡萄酒城和深圳世界葡萄酒采购博览会评价很高。

据了解,为期三天的本届展会汇集万瓶世界各国不同风情的原瓶葡萄酒及各类进口美食,向广大市民开放。观展免门票,凡在中国境内正式公开销售的原瓶进口葡萄酒皆可参与第三届深圳世界葡萄酒大赛的评选,大赛采取盲瓶试饮的方式进行,品评内容包括葡萄酒的色泽、香气、口感和总体评价等。第三届深圳世界葡萄酒大赛旨在充分展示世界各国葡萄酒文化的魅力,依靠中国*大的原瓶进口葡萄酒交易平台打造深圳乃至中国专业、**的世界葡萄酒大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