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西餐厅推卖酒新模式进口葡萄酒论杯卖

2014-05-17来源 : 3158名酒网作者:3158小编

在餐厅就餐时,不用买一整瓶葡萄酒,可以随性只买一杯浅尝慢品。3日,记者在汉街某西餐厅发现,这里悄然兴起“化整为零”的酒水销售模式。

3日,记者在该西餐厅的菜单上看到,有三四种进口葡萄酒是以杯来卖的,每杯从30多元到50多元不等。按照每杯酒的容量来算,一瓶750毫升的葡萄酒,可分为六七杯酒,相当于一瓶酒价格在180元-300元。由于单杯酒价格不高,不少消费者都乐意一试。

该餐厅相关负责人称,葡萄酒分杯卖的模式近期才开始尝试,效果还不错,餐厅葡萄酒的销量上升不少。

记者了解到,葡萄酒在开瓶之后,由于氧化作用,酒的味道会渐渐发生变化。所以,开瓶后的葡萄酒要保持原味,需抽出瓶中空气。而酒店在分杯销售时,也需要采用分瓶器来保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