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高冰酒采取“以销定产”模式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11月5日,莫高股份董秘贾洪文记者表示,目前莫高冰酒采取“以销定产”模式,原计划生产能力为4000吨/年,但实际产量为1000多吨/年。贾洪文介绍,目前莫高冰酒系列在葡萄酒类营业收入占比10%。

据了解,莫高拥有国内*大的冰酒生产基地,今年9月,莫高冰酒荣获“中国冰酒**品牌”。

一券商分析师表示,国产冰酒产品有莫高冰酒、张裕A的**冰谷等。莫高原本将冰酒作为****市场的突破口。不过,一是葡萄酒行业受政策影响,二是冰酒被市场接受程度不高。因此,冰酒这块并未如公司预期发展的好。

此外,投资3亿多元“生产+服务”为一体的莫高**酒庄于2011年正式运营,原计划涉及生产能力为1.5万吨/年,贾洪文表示,现在也远没到这个这个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