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葡萄酒进入“酒庄时代”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山东蓬莱市充分发挥地域资源优势,大力发展葡萄酒产业,兴建葡萄酒庄,打造**葡萄酒名城。全市葡萄酒年产量14万吨,约占全国产量的1/5,不仅称雄国内市场,而且出口到法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地区。

针对地方**将发展葡萄酒产业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的产业发展思路,蓬莱海关制定了一系列支持蓬莱市葡萄酒产业经济发展措施,在政策咨询、业务指导和通关服务等方面采取个性化扶持,极大促进了蓬莱葡萄酒产业的发展。为了让企业充分享受国家的优惠政策,蓬莱海关组成专门宣传小组奔赴辖区各葡萄酒企业,宣传有关政策法规,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蓬莱海关还注重从企业角度想问题、办事情,根据客户的不同需要,“量体裁衣”,推行个性化服务,极大增强了蓬莱葡萄酒企业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