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行业四季度或迎来历史低谷?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受到国外廉价葡萄酒不断进口的冲击,以及国产品牌被“农残”负面消息误伤,加上限制“三公消费”等因素影响,国内葡萄酒*头*近齐齐喊“日子不好过”。葡萄酒整体业绩下滑十分明显,未来日子需要加强品牌营销,消费者培育等。

各家葡萄酒企业业绩加速下滑。业内人士称,外有进口酒涌入,内有厉行节约等政策,葡萄酒行业的调整阵痛仍在持续,四季度恐怕将到历史低谷。

虽然上市公司拥有丰富的葡萄酒资源,例如张裕A拥有30万亩葡萄园,中葡拥有15万亩葡萄园等,但是国内葡萄酒生产规模不会再扩大,竞争压力全在渠道销售。李腾龙也持相同观点,他认为国内葡萄酒的产量已经远高于可用于酿酒质量的葡萄产量,接下去重要的是调整销售渠道,理顺、建设正常的渠道、从团购向日常消费转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