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五届成都国际葡萄酒节开幕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市葡萄酒协会同日宣告成立

11月1日下午,伴随锦江宾馆四川厅舞台上的神秘红绸布被揭开,成都*份手绘葡萄酒地图正式亮相,宣告2013第五届成都**葡萄酒节暨成都市葡萄酒协会成立酒会优雅启幕。来自省市相关**部门的**、各大葡萄酒商,与葡萄酒相关联的商会、协会、俱乐部和餐厅餐馆等各界120余位人士汇聚一堂,以品酒的新颖方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据介绍,自2009年秋天始,“中国·成都**葡萄酒节”至今已经举办了四届,吸引了大量葡萄酒商以及葡萄酒爱好者的广泛关注与好评。回*过去的四年,在这座习惯喝白酒的城市里,“中国·成都**葡萄酒节”先后成功举办了*适合品饮葡萄酒的**场所评选、*适合成都人品饮的葡萄酒**、品牌葡萄酒派对、迎新葡萄酒团购展、葡萄酒文化大讲堂、成都葡萄酒达人**等主题鲜明的活动,同时携手众多西餐厅、五**酒店、酒窖等共同举办一系列葡萄酒主题品鉴会和晚宴,让成都这座城市成为了国内外葡萄酒商关注的焦点,也让老百姓从将葡萄酒视为“**”消费到如今人人都会喝葡萄酒,即便今年葡萄酒市场受大环境影响略显疲软,但爱喝酒的人群仍在逐步增加,各种新兴的葡萄酒工作室、葡萄酒超市以及新的葡萄酒销售终端也在不断冒出。历届葡萄酒节无疑成为轰动成都的葡萄酒年度盛事。

据悉,本届葡萄酒节为期一个月,届时美酒的醇香即将再次席卷全城。相比前四届,今年由于成都市葡萄酒协会参与主办,将开展一系列丰富有趣的深度活动,活动亮点多多。除了传统的发送微博参与“数百瓶葡萄酒等你抱回家”活动外,还有:**收藏价值和实用价值的成都*份手绘“成都市葡萄酒地图”将完美亮相;神沟九寨红葡萄酒小金县葡萄采摘节让参与者亲临葡萄酒种植园,感受葡萄酒的无穷魅力;活动期间更有“智利之夜”、“欢乐澳大利亚”、“浪漫意大利”、“藏族风情”四场根据葡萄酒产区设定的葡萄酒主题日品鉴,让你领略葡萄酒不一样的地域风情;更有针对圈内人士的四川省*届葡萄酒高峰论坛,将*次发布《四川省葡萄酒产业发展报告》,明确的数据清晰地展示四川葡萄酒的发展动向;此外,近20家餐厅推出的美食美酒搭配优惠也将贯穿整个葡萄酒节,让市民们充分感受到葡萄酒的节日狂欢。

1日下午的开幕式,*先以一场让人眼花缭乱的花样调酒表演拉开序幕,随后,成都市民政局相关**宣读了同意批准成立成都市葡萄酒协会的文件,并现场向成都市葡萄酒协会创始人、第一任会长周劲松颁发了“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和会长铭牌,宣告四川省第一个葡萄酒协会正式诞生。在完成了会长向杨征建、吴江西、吴忠、陈瑞东、刘晓东、张建生、徐刚、张正桥、阳光、汪凯等副会长颁发铭牌的环节后,一块被红绸布覆盖着的巨型板子被推上了舞台。在现场众人的期待中,**和嘉宾揭开红绸布,一张巨大的手绘彩色成都葡萄酒地图模型呈现在大家眼前,这是成都市的第一份葡萄酒地图,上面标注出了成都市目前主要的酒窖、葡萄酒经销商、西餐厅等的地理位置、电话等实用信息,将于11月中旬正式出版发行,方便葡萄酒爱好者随身携带和收藏、使用。

据介绍,成都市葡萄酒协会作为一家非盈利的具备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由成都乃至四川省内的葡萄酒行业与非葡萄酒行业的数十家企业单位和个人发起成立,宗旨是“对接世界、同步发展,服务本土、打造平台”;以成都市民为主要服务对象,开展世界葡萄酒文化的推广和教育公益活动;以葡萄酒相关从业人员为服务对象,制定中国侍酒师或品酒师国家标准,开展相关职业技能培训和认证;以葡萄酒相关企业为服务对象,搭建中外葡萄酒企业人员和信息交流平台。作为成都葡萄酒圈的主心骨,成都市葡萄酒协会将致力于在酒商、消费者和其他行业之间建立一个共享的平台。

成都市葡萄酒协会的成立预示着成都这座城市的葡萄酒成熟度达到内地城市的一流水准,吹响了葡萄酒行业力量的一次集结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