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葡萄酒公司倾情赞助第二届世界浙商大会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10月26日—27日,以“创业创新闯**、合心合力强浙江”为主题的第二届世界浙商大会在浙江省*****隆重开幕,茅台葡萄酒在此次大会上作为**的葡萄酒赞助企业,以一款**定制红酒获得了商界**们的极大赞誉。

据悉,茅台葡萄酒一直以来都受到浙商们的推崇。早在2011年,茅台葡萄酒就被评为“浙商2011*喜爱的商务礼品”;在2012年的华北浙商峰会暨华北片区浙商联谊会上,茅台葡萄酒再次获得了嘉宾的高度评价。今年,茅台葡萄酒公司特别为本届世界浙商大会研制开发一款**的**干红葡萄酒,以适合盛会需要。

据了解,第二届世界浙商大会是浙江省规格*高、规模*大的浙商**聚会。浙江省省委书记、浙江省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浙江省省委副书记、浙江省省长李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澳门特别行政区立**主席贺一诚,浙江省**乔传秀、茅临生、毛光烈、熊建平、梁黎明、汤黎路,老同志葛洪升、柴松岳、李金明等出席了此次大会。盛会还邀请了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意大利罗马浙江商会会长孙锡木、盾安控股总裁吴子富、中南建设集团董事长吴建荣等商界代表出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