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最新数据:中国葡萄酒消费继续上涨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摩根士丹利发布*新报告称,**葡萄酒产量自2004年达到**后,现已位居40年*低点。“这份数据暗示,未来几年,葡萄酒供应也许满足不了市场需求。”

法国仍然是葡萄酒*大的消费国,中国消费继续上涨。有关中国市场消费分析数据如下:

1,过去五年,中国葡萄酒消费量翻番。

2,为满足需求,中国国产葡萄酒产量增加了四倍多,现为**第五大葡萄酒生产国。

3,到2016年中国葡萄酒消费总量将达4亿箱,登上**葡萄酒消费**。“日益增长的需求将进一步推动进口。”

下图是2006-2012年中国葡萄酒消费增长图表:(单位:百万箱)

下图是烈酒(蓝色)、啤酒(黄色)、葡萄酒(红色)的消费额比例,和其它国家一样,越来越富有的中国人消费更多的是葡萄酒。

以下是中国家庭年均收入预测图表

中国对进口酒需求增长幅度

从下图可以看出,2012年**葡萄酒产量达到40年新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