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尾袋鼠产量达10亿瓶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据悉,澳洲知名品牌黄尾袋鼠(Yellow Tail)的所有者柯思拉酒业(Casella Wines)宣布公司生产的黄尾袋鼠数量已经达到了10亿瓶。

  为此,公司特地推出了一款纪念酒款。

  柯思拉酒业的总经理约翰•柯思拉(John Casella)说:“10亿瓶的产量代表我们为世界50多个国家提供了100亿杯黄尾袋鼠葡萄酒,对此我们深感自豪。这表明黄尾袋鼠不仅在我们国内很**,在国外也非常受欢迎。”

  黄尾袋鼠这一品牌于2001年推出,在不到11年的时间里,黄尾袋鼠就**了这样一个里程碑。

  柯思拉说他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再接再厉,**更好的成绩。

  他补充说:“我们致力于提高酒的品质、种类和价值,我们希望能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提供在任何场所都能享用的**酒品。黄尾袋鼠的未来让我们振奋,我们希望能很快实现下一个里程碑。”

  黄尾袋鼠目前在中国国内由汇泉(上海)洋酒贸易有限公司代理。(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