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端葡萄酒进口量激增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法国海关和澳大利亚酒业局提供数据称,近年中国从以上两国进口的葡萄酒中,**酒的份额高速增长。

中国是法国葡萄酒在亚洲*大的买家,且不断在向**葡萄酒转移。在过去4年里,中国已成长为法国葡萄酒第2大出口对象,仅次于英国。

而另据美国媒体10月23日报道,澳大利亚酒业局称,该国近年来正在出口更多价格较高的**葡萄酒,其中对中国内地和香港的出口增长十分稳健。

酒业局市场信息经理贝利说,尽管澳大利亚出口葡萄酒总量有所下降,但出口葡萄酒的总额实际上却上升了。贝利表示,“我们现在出口的10澳元/升以上**葡萄酒中42%是发往中国内地与香港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