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地区葡萄酒品鉴会圆满落幕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TopWine China和维多利亚州**联合举办的“维多利亚地区葡萄酒品鉴会”圆满落幕。这场葡萄酒品鉴盛会引来该行业的业内人士以及品酒爱好者们的广泛参与,多家媒体对这场品酒盛宴給予了高度评价。

这场葡萄酒品鉴盛会虽然只有短短两个小时,但其影响力和感染力却不容小觑。仅出席本次品酒会的精品酒庄酒超过了25家,它们均来自维多利亚州内各**葡萄酒产区,比如雅拉谷、莫宁顿半岛、吉隆、希思科特、格兰屏、纳甘比湖、卢森格林等。在品鉴会现场,各种名品齐聚一堂。从优雅精致的霞多丽、产自凉爽气候的黑比诺,到甘甜可口的希拉、醇香浓郁的赤霞珠,这些葡萄酒界的才子佳人都足以让品鉴者流连忘返。很多品酒爱好者表示,维多利亚180年的酿酒历史,一系列与众不同的地域气候和广为流出的伟大故事让品酒体验更具内涵和魅力;TopWine China专业酒会承办能力也为品酒盛会助力不少。

TopWine China自创办以来得到了众多国家使馆以及产区协会的支持和认可。据悉,此次TopWine China通过其平台为该活动汇聚了大量的专业观众和品酒爱好者,为此次葡萄酒品鉴盛会的组织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众多维多利亚葡萄酒商家纷纷称赞此次活动给他们**了一个接触中国市场的**机会,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了维多利亚葡萄酒的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