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尼·康帝制假团伙落网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两名意大利人(父子)**伪造至少400瓶罗曼尼·康帝(DRC)葡萄酒被捕,涉案金额高达200万欧(合约270万美元)。目前有多少假DRC流入市场还未可知。

10月16日,两名意大利人(父子)**伪造至少400瓶罗曼尼·康帝(DRC)葡萄酒被捕,涉案金额高达200万欧(合约270万美元)。

据第戎市警察局透露,同时搜查了德国、意大利、荷兰、英国、塞浦路斯以及20座民居仓库这些制假点后,共逮捕7人。截至目前,发现疑犯至少倒卖了400瓶伪造的罗曼尼·康帝,总价值约200万欧。

警方认为,这个父子团伙在葡萄酒行业内工作,在搜查其中一名疑犯的住所时,发现了制假原料。

这起案件调查始于2012年末,自罗曼尼·康帝酒庄庄主向当局举报称,有假酒在市面流通后,警方便着手此案 ,调查期间,警方很快查获69瓶假酒,蒙彼利埃**实验室验证后称:“瓶中酒品质一般,是不明产区的几种酒调配而成的。”

公诉人表示,案件调查还在继续,其他疑犯正在追捕中,至于当前有多少假酒流入市场,还未可知。法国方面正呼吁引渡这两名疑犯,如果定罪,*高可判处10年监禁。

罗曼尼·康帝葡园面积只有1.81公顷,年产量不过6000瓶,是***炙手可热的佳酿,单瓶价格到达数千欧元。(文章来源:Wine-Search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