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龙舌兰酒看好中国市场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墨西哥国酒——龙舌兰酒行业监管协会主席拉蒙·冈萨雷斯日前表示,随着中国**今年6月批准100%纯龙舌兰酒进口中国市场,这一墨西哥**级特色酒的出口量可望大幅增长。

拉蒙认为,中国消费者对包装设计精美的龙舌兰酒有很强的购买力,中国消费市场潜力*大。

据该协会统计,2012年墨西哥龙舌兰酒对中国市场的出口量为41万升,但这些龙舌兰酒中只含有51%的龙舌兰。

近年来墨西哥龙舌兰酒出口市场日趋多元化,在保持对传统市场出口的同时,新兴市场需求也日益旺盛。据拉蒙介绍,2008年至2012年,墨西哥龙舌兰酒对芬兰和***等国家的出口增长了457%。

据相关统计,2012年墨西哥龙舌兰酒总产量2.53亿升,其中65.8%出口国外市场。美国、德国、西班牙、法国和俄罗斯是墨西哥龙舌兰酒主要进口国,分别占墨西哥龙舌兰酒出口总量的76.3%、3.7%、2.8%、2.2%和1.3。此外,日本也成为龙舌兰酒重要的出口市场,四年内对日出口增长了68%,2012年出口量达到170万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