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盟德进出口有限公司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公司简介

盟德公司致力于推动中西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西班牙食品协会授予盟德公司多个品牌在中国代理权,产品涵盖了西班牙多个法定产区的葡萄酒、朗姆酒、橄榄油、咖啡、*腿、矿泉水等众多世界知名的西班牙食品品牌。

盟德公司立足于产品的品质和服务,在中国各地赢得了大批消费者的好评和赞誉,在中国发展了多个地区代理商和经销商,为中国人民提供了绿色健康的西班牙特色食品。西班牙商务部及驻华领使馆对盟德公司在中国**西班牙食品文化所付出的努力及成果非常认同,多次莅临盟德公司参观及指导各项活动和并积极推动西班牙企业和盟德公司的交流。

代理酒品展示:

威邦帝国佳酿葡萄酒2007年

原产地:西班牙DOC里奥哈

葡萄品种:100%添帕尼优葡萄

年份:2007年 容量:750ml

酒精度:13.5%vol

特点:28度的温控系统调配下,16个月先后在法国和美国橡木桶里储藏,色泽呈亮丽的樱桃红宝石色,富含光泽,醇厚协调,余味悠长。

贝雅庄园干红葡萄酒

原产地:西班牙DOC里奥哈

成分:100%添帕尼优葡萄

年份:2011年 容量:750ml

酒精度:12.5%vol

特点:挑选具有10年以上历史的葡萄园中的添帕尼优葡萄,精心酿造而成。限量生产;新鲜、水果香味浓郁,具有黑莓的香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