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慈溪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宁波慈溪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恒元酒业

宁波市慈溪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系中国500强企业和中国出口200强企业,是一家以进出口贸易为主业的综合企业集团。公司已连续第12次进入中国进出口额*大的500家企业行列,并多次获得全国商务系统****、全国外经贸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称号。公司在北京 上海等地设有分公司,并在美国 德国 法国 西班牙等地设有海外办事处和生产企业。

公司2009年开始专业进口葡萄酒和橄榄油等食品,积极引进品质和价格**结合的产品,能瞒住不同层次的消费要求。公司与法国麒麟酒庄等波尔多名庄以及阿根廷鲁兹酒庄。范特莉酒庄等都保持了良好的代理合作关系,并在2013年与西班牙福斯蒂诺集团签订了中国地区的*家代理合同,全面代理其旗下7个酒庄的上百种葡萄酒品种。

公司本着诚信合作,互惠互利的原则,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区域总经销和加盟的合作模式。我们将向代理商和经销商提供质优价廉 高性价比的产品,强化销售网络建设和代理商的培育。诚信希望有着共同理想的各界伙伴和我们一起共同发展,共同美好的明天。

代理的部分西班牙葡萄酒展示:

代理的部分阿根廷葡萄酒展示:

代理的部分法国葡萄酒展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