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校花摘中国首位葡萄酒皇后桂冠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近日,2013年世界葡萄酒皇后中国区总决赛在广州落幕,北大校花袁佳怡加冕**,成为中国*位葡萄酒皇后,她将在9月底代表中国参加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总决赛。

5月31日,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中国区总决赛在广州琶洲**会议展览中心落幕,北大校花袁佳怡加冕**,成为中国*位葡萄酒皇后。

记者从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此次世界葡萄酒皇后中国区总决赛共有国内24个葡萄产区的选手参赛。在我国,这是**次举行世界葡萄酒皇后选拔。来自**、葡萄酒行业协会、业界**以及媒体代表共逾5000人参与了此次盛会,共同见证了中国*位葡萄酒皇后的诞生。

世界葡萄酒皇后评选历史可以追溯至1931年,距今已有70年的历史。在德国,从1950年起,每年的酒皇后选举都以单*投票的形式产生。每年葡萄酒农场或生产商的女儿可以被选出作为当年该产区或城市的葡萄酒公主,其联邦范围内的德国葡萄酒女皇即产生于这些地区级的公主当中。

据悉,“世界葡萄酒皇后”筛选的过程是很严格而残酷的。每年,世界上每个葡萄酒产区各送选一名侯选公主,而对侯选人的要求也是十分苛刻的,*先必须来自葡萄酒生产世家或受过完整的葡萄种植学、酿造学等专业教育,必须年满18岁且未婚。参选的葡萄酒公主,将会被评审团五花八门的葡萄酒类问题所包围,对葡萄酒类知识*为了解,表达能力*强的酒皇后就是在这样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从而成为世界葡萄酒皇后。

此次中国区总决赛,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北大校花袁佳怡摘得大赛桂冠,成为中国*位葡萄酒皇后。此消息一出,网友纷纷开始搜寻北大的这位校花“皇后”,一赌其真容。据悉,袁佳怡是北京大学在读学生,北大学生会文艺部长,舞蹈团团长,校电视台及文艺演出主持人。2009年,袁佳怡获得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和平大使亚军、第23届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奖以及第17届**城市旅游**中国区季军。此外,她也是2012年世界旅游**北京赛区**、2012年世界旅游**中国区季军及*受媒体关注奖获得者。

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是中国葡萄酒历史上**次产业与文化联姻的赛事。大赛以弘扬葡萄酒文化,提高葡萄酒类促销队伍的整体素质,引导葡萄酒类促销活动的健康发展,树立葡萄酒类企业文化营销形象典范为宗旨。据悉,中国*位葡萄酒皇后袁佳怡将代表中国参加9月底举行的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总决赛。

与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中国区总决赛同期举行的还有2013中国(广州)**名酒展。整个酒庄规模宏大,意大利美酒携意大利20个产区150家酒庄以3000平米面积强势来袭,希腊展团三足鼎立带来3个展团35家酒庄登临,西班牙驻广州总领馆经济商务处ICEX组织的国家展团带领22家代表酒庄霸气亮相,阿根廷展团以180平米面积携20个酒庄再次高调出展,作为智利葡萄酒在国内的*大的推广-智利展团*次携30多家酒庄莅临名酒展。此外,国内许多葡萄酒展商也以大面积特装展位隆重登场,使葡萄酒爱好者畅游味蕾上的世界葡萄园,亲身体验酒杯中的艺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