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集团高管出任加州葡萄酒协会董事长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近日,美国加州葡萄酒协会公布了其年度官员换届选举结果。协会2013年-2014年度董事长由世界头号葡萄酒公司——美国星座集团(ConstellationBrands)*席营销官克里斯•弗恩斯多姆担任。

近日,美国星座集团(ConstellationBrands)*席营销官克里斯•弗恩斯多姆(ChrisFehrnstrom)当选美国加州葡萄酒协会2013年-2014年度董事长。

美国加州葡萄酒协会建立于1934年,其总部设在加州的旧金山,它是一个拥有超过1000个加州酒商的非**性贸易组织。加州葡萄酒协会的目标是提高加州葡萄酒的出口量、增加其知名度,并在**引起人们对加州葡萄酒的兴趣。它通过组织加州酒商参加商业展会、品酒会和研讨会等市场**活动力求在世界范围内**加州葡萄酒,同时将有关加州葡萄酒产业的相关信息传达至贸易商、媒体及消费者的手中。

克里斯•弗恩斯多姆自2002年以来一直任职于星座集团。*初,他是公司旗下埃肯酒庄(IconEstates)负责营销的**副总裁,之后晋升为总裁。2009年,他被提升为集团的*席营销官。在加入星座集团之前,弗恩斯多姆在嘉露酒庄(E.&J.GalloWinery)及香登酒庄(DomaineChandon)均担任要职。

星座集团成立于1945年,总部设在纽约维克多,是****的**葡萄酒生产商。此外,它还是全美*大的**葡萄酒公司,澳大利亚和加拿大*大的葡萄酒公司,新西兰第二大葡萄酒公司和美国第一大啤酒进口商和销售商。其旗下拥有200多个品牌,年销量超过7500万箱,其中17%的葡萄酒销往英国,22%的销往澳洲,还有22%的在美国销售。

弗恩斯多姆说:“我们会继续支持美国加州葡萄酒协会的工作,进一步推动葡萄酒对加州及美国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我们的工作重心是继续根除不合理的税费,减少美国和外国之间的葡萄酒贸易障碍,推进移民改革,促进环境友好型及社会友好型葡萄酒种植方式和酿酒方式的采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