酩悦将继续推进粉红香槟的酿制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在*近伦敦的一次粉红香槟基酒品鉴会上,酩悦香槟的总酿酒师贝诺特•古茨表示他认为酩悦的粉红香槟仍有增长的空间,酒庄会继续推进粉红香槟的酿制。

酩悦香槟(Moet&Chandon)是法国具有代表性的香槟品牌之一。在*近伦敦的一次粉红香槟基酒品鉴会上,酩悦香槟的总酿酒师贝诺特•古茨(BenoitGouez)宣称酩悦过去“十分重视粉红香槟的酿制。”

古茨表示目前粉红香槟占酩悦香槟总产量的20%,自1998年以来,粉红香槟产量的涨幅从3%变成了10%+。

尽管粉红香槟产量增速迅猛,但“它仍有增长的空间,不过增长的幅度将不如前些年。”古茨补充道,“在过去一些年里,粉红香槟的产量一直以两位数的增幅增加,但未来这种趋势将不会继续。对葡萄品质的追求会限制这种发展。”

古茨说粉红香槟并不是酩悦香槟中的新系列,1801年,拿破仑•波拿巴及其母亲就从酒庄定购了100瓶粉红香槟。他继续说道:“在酩悦,粉红香槟一直都存在,不过由于它的酿制工艺更复杂,它更少见。要酿制**的粉红香槟,所用的葡萄要具有成熟的单宁,这就需要阳光和温度的**。酿制年份粉红香槟所需的条件更严格,因此一直以来,年份香槟的产量总是十分有限。”

不过,酩悦香槟还是会继续推进粉红香槟的生产。为了提升粉红香槟的产量,酒庄正投入大量资本,购进新设备,还计划在奥布省产区建立新酒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