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葡萄酒界十大富豪,路易威登总裁荣居榜首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葡萄酒一直都是尊贵与奢华的代表,很多从事葡萄酒行业的生意人自然也是腰缠万贯,富可敌国。本文将为你盘点葡萄酒界***富有的风云人物。据美国《挑战杂志》称,葡萄酒界*富有的人物当属路易威登总裁——伯纳德•阿尔诺。

据美国《挑战杂志》(Challenge**agazine,**的经济类杂志)称,葡萄酒界*富有的人物当属伯纳德•阿尔诺(BernardArnault)。阿尔诺有“时尚精品界的拿破仑”之尊称,他持有路易威登(LVMH)47.5%的股份,是路易威登*大的个人股东。作为***大的精品公司,路易威登集团是轩尼诗(Hennessy)、酩悦香槟(MoetetChandon)和滴金酒庄(ChateauYquem)的所有者,总资产高达330亿欧元。据称,阿尔诺的个人资产达150亿欧元,相比去年有小幅上涨。

卡斯特家族(Castelfamily)排名第二。卡斯特家族是卡斯特酒厂(CastelFreres)、波尔多名庄——龙船酒庄(ChateauBeychevelle)、宝梦酒庄(ChateauBeaumont)以及几家葡萄酒批发公司的所有者。其家族资产达8.75亿欧元。

排名第三的是路易王妃香槟酒厂(ChampagneLouisRoederer)的***弗雷德里克•鲁佐(FredericRouzaud),他还是碧尚女爵酒庄(ChateauPichon-Longueville-Comtesse-de-Lalande)的所有者,其个人资产为8亿欧元。

排名第四位的是木桐酒庄(MoutonRothschild)的庄主菲利普•罗斯柴尔德(BaronnePhilippinedeRothschild),其个人资产为7.5亿欧元。

排名第五的是弗朗索瓦•皮诺(FrancoisPinault),他是拉图酒庄(ChateauLatour)、罗讷河谷的格里叶酒庄(ChateauGrillet)以及欧热妮(Domained’Eugenie)的所有者,其个人资产为7亿欧元。

排名第六的是科琳•门泽罗(CorinneMentzelopoulos),为波尔多一级名庄玛歌酒庄(ChateauMargaux)的所有者,其个人资产为6亿。

另外,进入**的还有克里斯蒂安(Christian)和让-弗朗索瓦•莫意克(Jean-FrancoisMoeuix)、克莱蒙教皇堡(ChateauPapeClement)的庄主伯纳德•玛格列(BernardMagrez)、爱士图尔酒庄(ChateauCosd’Estournel)的庄主米歇尔•瑞比尔(MichelReybier)以及克拉克酒庄(ChateauClarke)的庄主本杰明•罗斯柴尔德(BenjamindeRothschild)。

由于这些葡萄酒产区的土地价格不断上涨,过去一年里,这**巨富资产净值也有不同程度的增加。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排行榜中,备受中国人关注的拉菲古堡(ChateauLafiteRothschild)的庄主埃力克•罗斯柴尔德(EricdeRothschild)男爵排名第24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