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访华喝什么酒?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3年6月18日,******潘基文开始他对中国为期4天的正式访问。在与中国***长**会谈期间,**宴请了这位远道而来的贵客。宴会上所用的国产朗格斯干红和张裕干白吸引了众多酒迷的目光。

北京时间2013年6月18日,******潘基文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4天的正式访问。这是他自2007年上任以来第六次访华,也是中国**今年三月换届后*次到访。

6月19日,中国***长**在北京与******潘基文举行会谈,并宴请了潘基文。菜单上的两瓶国产葡萄酒,成为了广大葡萄酒爱好者关注的焦点。

第一款是产自中国河北的2008年份的朗格斯干红(Langes2008,Hebei,China)。此款酒产自河北昌黎的“中华第一绿色人文酒庄”——朗格斯酒庄。1999年初,奥地利水晶世家的格诺特•朗格斯•施华洛世奇先生同国际上知名的葡萄种植和酿造专家,在考察了中国的葡萄酒产区后,选定昌黎县城东北偏南8.8公里处的一个比较僻静、开阔的山坳,建立了朗格斯酒庄。该酒庄在酿制葡萄酒方面有两个突出的特点:1、对欧洲传统酿酒方式的传承和坚持。它是国内唯一一家采用欧洲传统自重力酿造法的酒庄。2、音乐相伴,佳酿天成。朗格斯酒庄不仅葡萄能听音乐,就连在橡木桶中进行醇酿的葡萄酒,也有优美的奥地利圆舞曲相伴。**之所以要选择朗格斯酒庄的葡萄酒来宴请潘基文,除了该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品质卓越外,更重要的原因或许是该酒庄是外资投资的,它传承了欧洲传统的酿酒方式,但酿制出的葡萄酒却具有完美的中国风格。**想要向潘基文传达中国是个坚持对外开放的国家,并且中国对外开放的水平是一流的。

第二款是产自中国山东的2004年的张裕干白(Changyu2004,Shangdong,China)。此款酒产自中国葡萄酒业昔日的先驱,今朝的龙头——张裕葡萄酒。1892年,著名的爱国侨领张弼士先生为了实现“实业兴邦”的梦想,先后投资300万两白银在烟台创办了“张裕酿酒公司”,中国葡萄酒工业化的序幕由此拉开。100多年来,几代张裕人矢志不渝,苦心孤诣,辛勤耕耘,精心酿制,奉献出享誉中外的名牌产品。目前,张裕葡萄酒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葡萄酒生产经营企业。毫无疑问,张裕葡萄酒的品质是不容置疑的。**之所以要选择张裕葡萄酒来宴请潘基文,就是想借这个拥有120多年的百年老店表达:在葡萄酒界,咱中国也有发言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