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集团美国“倒酒”,葡萄酒过剩了吗?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由于对葡萄酒市场过于乐观,**酒业集团现在面临着*大的葡萄酒库存压力,预计库存葡萄酒价值达1.45亿美元。**酒业集团称将销毁这些过时的、积存已久的产品。这个葡萄酒*头也准备“倒酒”,葡萄酒生产过剩了吗?

由于对葡萄酒市场过于乐观,**酒业集团(TreasuryWineEstates)面临着*大的葡萄酒库存压力,预计库存葡萄酒价值达1.45亿美元。**酒业集团称将销毁这些过时的、积存已久的产品。

**酒业集团是澳洲*大的葡萄酒集团之一,其旗下拥有80多个葡萄酒知名品牌,如奔富(Penfolds)、禾富(WolfBlass)和贝灵哲(Beringer)等。**酒业集团目前在澳大利亚、意大利、新西兰和美国拥有和管理的葡萄园面积超过1.15万公顷。去年,其葡萄酒销售总量为3,200万箱。**酒业也是世界上第二大上市的葡萄酒公司。2012年,**集团在美国市场上销售了1,250万箱葡萄酒(9升/箱),这使得它成为美国第五大葡萄酒供应商。

据称,受*大库存影响,**酒业集团对今年刚上市出售的葡萄酒将进行大幅折扣促销活动,预计**酒业给美国葡萄酒分销商的折扣总额将高达4,000万美元。

**酒业集团还表示,明年将减少价值为3,000万美元的葡萄酒分销至美国,这可能使得**酒业集团的葡萄、散装酒及瓶装酒出现供给过剩问题。

**集团的CEO大卫•迪尔里(DavidDearie)表示:“致使**集团面临空前的库存压力的原因主要有三方面:一是对新发布产品过于乐观,二是物流管理的改进,三是往年库存的积压。库存积压将影响到**酒业集团在美国的葡萄酒供应链。”

迪尔里还补充道:“**酒业集团的美国高管认为,过时的产品将限制集团的发展。”

自库存积压消息一经公布后,今天**酒业集团的股指下跌了9.5%。

一般而言,产品在出现供给过多的情况下,一些商家都会选择销毁过剩的产品,如20世纪30年代,美国公开销毁牛奶以维持牛奶价格。今天,**酒业集团也准备在美国“倒酒”,葡萄酒生产已经过剩了吗?

(来源:Wine-Searcher,作者:RebeccaGibb,原文链接:http://www.wine-searcher.com/m/2013/07/treasury-dumps-old-wine-in-u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