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酒庄2012年期酒:涨价也畅销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金钟酒庄庄主优贝•德布哈称,尽管金钟酒庄2012年期酒价格逆势上涨了30%,但是市场需求依旧强劲。

2012年,金钟酒庄(ChateauAngelus)被晋升为圣埃美隆一级庄A级。今年4月份,金钟酒庄公布了2012年期酒价格,酒商价为180欧元/瓶,同比去年上涨30%。在波尔多期酒价格普遍下跌的大背景下,金钟酒庄的大幅度涨价真可谓是“逆势而为”。在接受采访时,金钟酒庄庄主优贝•德布哈(HubertdeBouard)却表示:“尽管大多数酒庄都下调了2012年期酒的价格,我们逆势上涨是为了向大众传达一个信号:金钟酒庄确实发生了一些改变。”

不过,德布哈也承认:“在酒庄公布期酒价格的15天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我确实有点担心。但是,现在市场对金钟2012年份的期酒需求量较大。2012年我们共酿制了9.5万瓶葡萄酒,现在已经卖出了8万瓶,这比我们预期的要好。”

在说到客户群的问题上,德布哈表示:“购买金钟酒庄2012年份的期酒的并不是中国客户,而是瑞士、比利时、法国、美国和英国的客户。世界各地都存在需求,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

德布哈自1985年来开始掌管金钟酒庄,正是在他的带领下,金钟酒庄于2012年被评为圣埃美隆一级庄A级。虽然外界对此次评级议论纷纷,但德布哈认为升级是对酒庄质量的肯定。他还提到,评审团是在品尝了酒庄近15个年份的葡萄酒后才做出决定的。

“我们一步一个脚印,我们的名声因品质卓越的葡萄酒而打响,”他强调,“葡萄园的筛选工作十分重要,我们以前只花费6天的时间用来挑选葡萄,而现在我们会花费6周的时间。伟大的葡萄酒并不只关乎于风土,其实更多的是在于人力。”

为了挑选出更加优质的葡萄酒,德布哈还买进了许多50升的小橡木桶,用以替换以前150升的大桶。此外,为提升质量,金钟酒庄也开始限制葡萄酒的产量,从20万瓶下降到12万瓶。而与此同时,金钟酒庄副牌酒(LeCarillondel'Angelus)产量则相应增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