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马尔堡产区遭6.5级地震袭击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7月21日下午,新西兰马尔堡遭受了6.5级地震袭击,这造成了该产区许多酒庄受损。

北京时间7月22日,7点45分,中国甘肃省定西市岷县、漳县交界处发生6.6级地震。这场地震给当地人民带来了较严重的人身和财产损失。而就在前一天(也就是7月21日)下午5点09分,新西兰马尔堡也遭受了一场6.5级的地震袭击。此次地震的震中位于阿沃特雷谷(AwatereValley)内塞登(Seddon)以东12英里处。地震给位于马尔堡产区的叶兰兹酒庄(YealandsEstate)等酒庄造成了一定的破坏。

由于地震造成了部分墙面的破坏,当晚,6名酒农弃家而去。

叶兰兹酒庄的所有者库尔特•弗拉尔德(KurtFlowerday)说“那些工人被吓坏了。虽然他们的房子都还可以住,但我想他们不敢再住下去了。”

他补充道“电力线全都被破坏了,到现在还没有恢复供电。”

新西兰葡萄种植协会(NewZealandWinegrowers)的董事长菲利普•格雷根(PhilipGregan)表示地震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他说:“地震给一些马尔堡酒庄造成了轻微的破坏,截止到目前为止,破坏还是非常小的。”

据马尔堡另一酒庄——Loveblock酒庄的酿酒师金姆•克劳福德(KimCrawford)说,在地震中,酒厂一个装有40,000升长相思葡萄酒的发酵罐坠落,酒厂一共损失了价值25,500英镑的葡萄酒。

相比之下,叶兰兹酒庄受创程度较小。该酒庄只有少量发酵罐泄露和一些瓶装酒被打碎。此外,还有几名员工受到惊吓。

叶兰兹酒庄处于地震断层线上,建厂时按照承受8级震级建造,所以没有发生大损失。

在地震中,塞登超值(SeddonSuperValue)商场里有些葡萄酒瓶被震破,但没有造成重大破坏。

7月22日上午10:47,马尔堡发生了5.2级余震。相关部门提醒居民,要谨防更多的余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