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烈酒挑战赛冠军出炉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在今年的国际烈酒挑战赛(ISC)上,第戎加布里埃尔出产的黑醋栗利口酒(CrèmedeCassisdeDijonGabrielBoudier)战胜众多对手而最终夺冠。

7月16日,在伦敦举行的国际烈酒挑战赛的颁奖典礼上,第戎加布里埃尔出产的黑醋栗利口酒(CrèmedeCassisdeDijonGabrielBoudier)战胜众多对手而最终夺冠。此次颁奖典礼的到场嘉宾约有250位,其中包括葡萄酒设备生产商、新闻记者、多位酿酒大师,以及其他饮料贸易业的专业人士等。

本次挑战赛的冠军评选过程极为严苛。首先由ISC评委团在超过1000种烈酒及利口酒中进行海选,经层层盲品后,最终评选出24款最优秀的烈酒及利口酒。先对这24款优秀的酒款颁发相应的奖项,然后对这些已经获奖的酒款再次进行盲品,并从中评选出最终的冠军。

三得利(Suntory)斩获了今年“最佳蒸馏师”(DistilleroftheYear)的称号。威士忌生产商则总共获得了9枚奖牌。

“突出贡献奖”是由刚刚退休的爱尔兰酿酒大师巴里•克罗克特(BarryCrockett)获得。此外,今年的“个人酿酒厂”奖项由圣卢西亚酒厂(StLuciaDistillers)摘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