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销毁2,000多瓶有毒西班牙葡萄酒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中国厦门海关工作人员检测出并销毁了2000多瓶铁含量超标的有毒西班牙葡萄酒。

在厦门港口,一批来自西班牙的干白葡萄酒在抽检过程中被检测出铁含量严重超标。据称,任何人在饮用此酒后都有可能发生铁中毒的危险。

厦门海关人员拒绝透露葡萄酒生产商的信息,不过此次销毁的西班牙葡萄酒有2,250瓶,约1.7吨。

据海沧检验检疫局(HaicangInspectionandQuarantineBureau)称,在抽查这批西班牙葡萄酒时发现,葡萄酒的铁含量竟然超过国家最高允许值的50%以上。

几个月前,一批运往中国的干邑(Cognac)被检测出含有邻苯二甲酸盐和塑化剂,这些有毒物质将使得人体激素失调,将对人体健康造成严重危害。正是中国白酒被爆塑化剂超标这一事件使得中国政府对塑化剂含量的相关要求更为严格,这也直接导致法国干邑不能顺利通关。

厦门位于中国东南部,近几年来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主要的葡萄酒进口港口,有数据显示,通过厦门进口的葡萄酒占进口葡萄酒总量的40%。(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