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ET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中国功不可没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2012到2013学年全世界报考WSET的人数达到了48,434人,创下了历史新高。其中,中国大陆、美国和英国的报考人数增长最快。

目前,英国葡萄酒及烈酒教育基金会(WineandSpiritEducationTrust,简称WSET)公布了2012到2013学年世界各地的最新学员人数:48,434人。这一人数相比上个学年上涨了12%,创下了历史新高。

这一统计涵盖了世界上62个国家,WSET所有的等级。

WSET的董事长兰•哈里斯(IanHarris)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向大家报告WSET的学员人数又迎来了两位数的增长。在近些年里,WSET团队在确保现有资格认证方式的准确性和合理性方面做出了重大努力。目前,各位学员可以通过17种语言考取WSET证书。

在全世界范围内,中国大陆、美国和英国的报考人数增长最快。哈里斯说:“毫无疑问,这反映了中国对葡萄酒越来越感兴趣,同时也体现了美国进口葡萄酒市场的发展。”

WSET董事会的主席劳拉•杰威尔(LauraJewellMW)补充道:“10年前,WSET每年的报考人员仅超过10,000人次。目前,这一人数已经增加了近4倍。”

2012到2013学年WSET的前10大市场

1、英国

2、中国大陆

3、美国

4、香港

5、加拿大

6、澳大利亚

7、法国

8、韩国

9、台湾

10、土耳其

与前2年相比,目前,使用英语以外的语言参加WSET考试的学员人数已经翻了一倍,在所有参考学员中占到25%的比例;2011到2012学年,有1,135名学员使用西班牙语或葡萄牙语参加了1级和2级的考试;使用这两种语言来报考的学员数是增长最快的。

目前,WSET3级考试可使用的语言包括英语、德语、法语、希腊语、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其中葡萄牙和西班牙语为新开通的2种语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