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图酒庄发布2007年副牌酒

2014-05-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拉图酒庄已发布其2007年的副牌酒——拉图堡垒干红葡萄酒,价格约为1,400英镑/箱。

近日,波尔多一级名庄拉图酒庄发布了其2007年的副牌酒——拉图堡垒干红葡萄酒(LesFortsdeLatour,Pauillac,France),发售价约为1,400英镑/箱。据Liv-ex表示,这一价格与此酒在Liv-ex上的交易价格差不多。

今年三月,拉图作出了退出期酒活动之后的*次酒庄直供发布。当时发布的1995年份和2005年份副牌酒,比市场价高出了10%-20%,酒商普遍认为这一价格“过高”。这次发布2007年的副牌酒,酒庄选择了尽量保持价格的稳定。

Liv-ex的主管安东尼•麦斯威尔(AnthonyMaxwell)表示一箱放在拉图酒窖里的葡萄酒与一箱放在世界上*大精品佳酿酒窖——Octavian酒窖里的葡萄酒还是有些不一样的。

此次发布2007年的副牌酒还只是一次尝试。

英国酒商Corney&Barrow的威尔•哈格罗夫(WillHargrove)认为,这个价格“没有问题”,但是否能卖得动还需要观察。

他表示“这不是一款人们觉得非买不可的酒。不过好处是没有附加价,且有很多种容量的瓶装可供选择。”

他还说2001年或2004年的拉图副牌酒并没有上市,这多少让人有些意外。他表示或许9月份发布一些波尔多的葡萄酒会更合适,因为到时市场上的波尔多葡萄酒数量会非常少,买家的兴趣会更高。

他说波尔多葡萄酒市场出现了两种“分化”,左岸处于“巩固”阶段,而右岸则“表现得较好”。他总结说尽管存在困难,但“波尔多葡萄酒市场并没有停滞不前,它现在处在一个巩固阶段。”(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