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务缠身的美国政府豪掷500万美元买酒杯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在美国政府关门第九天之际,美国国务院与玻璃器皿设计制造商SimonPearce签订了一份价值500万美元为期5年的合同。该合同的签订,将让世界各地美国大使馆的外交官在接下来的12个月里收到12,000只新高脚杯。

美国政府关门第九天,公务人员仍在“享受”无薪大假,但这并没有阻止美国国务院做出这样的决定:与弗蒙特州(Vermont)玻璃器皿设计制造商SimonPearce签订了一份价值500万美元的合同,期限为5年。

这项为期5年的合同会让世界各地美国大使馆的外交官在接下来的12个月里收到12,000只新高脚杯——在合同期内的接下来4年内,他们还会收到更多的高脚杯。

SimonPearce的史蒂夫•塞图(SteveSeto)说“这些杯子都是手工吹制的定制酒杯,价格比较昂贵,最低价也要65美元/只,长笛形香槟杯的价格则高达100美元/只。”

美国国务院与SimonPearce的这份合同签订于9月,此时正值美国财政年底,通常政府机构会有结余。面对这些结余,政府机构要么花掉,要不上缴。美国政府选择了后者。

据《华盛顿邮报》(TheWashingtonPost)报道,最近几周内,让美国政府大肆挥霍的不仅仅是这批昂贵的高脚杯;退伍军人事务部(DepartmentofVeteransAffairs)在艺术品上也花费了500,000多美元,此外,美国农业部(AgricultureDepartment)还在一天内豪掷了144,000美元采购打印机墨盒。

(来源:Wine-Searcher,作者:RebeccaGibb,原文链接:http://www.wine-searcher.com/m/2013/10/debt-ridden-u-s--government-spend--5m-on-glasswar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