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英年控诉美籍名酒打假“狂人”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香港前“财爷”唐英年对美国律师康威尔发起控诉,理由是该律师质疑其拍卖会上出售酒款的真实性。

据悉,曾是香港特首热门竞选人的唐英年对美国律师康威尔(DonCornwell)发起控诉,理由是该律师质疑其拍卖私藏酒款的真实性。

今年3月15日和16日,佳士得拍卖会上,唐英年拿出自己的窖藏酒款进行拍卖。在这些拍卖酒品中,3组罗曼尼•康帝(DomainedelaRomaneeConti)葡萄酒遭到康威尔的质疑。同月,唐英年指出康威尔的质疑是毫无事实根据的。

康威尔是一名洛杉矶律师和勃艮第葡萄酒收藏家,他因经常在葡萄酒论坛WineBerserkersforum上评论拍卖会上珍稀名酒的真实性而广为人知。

目前,香港特別行政区高等法院原诉法庭已经对康威尔发出了正式传讯令。

唐英年的起诉书中称康威尔严重损害了唐英年的声誉。此外,它还指出“尽管原告要求停止被告的中伤行为,但被告却依然继续发表诽谤性言论,并未对原告赔礼道歉。”

目前,该传讯令只在香港境内有效。截止到发稿前为止,康威尔拒绝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