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anter亚洲葡萄酒大赛最高奖昨日揭晓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11月13日,Prowine贸易展览会在中国上海举行,展会公布了Decanter亚洲葡萄酒大赛的最高奖项——国际大奖(InternationalTrophies)得主。整体而言,新世界成为国际大奖的主要赢家。

11月13日,Prowine贸易展览会在中国上海举行,展会公布了Decanter亚洲葡萄酒大赛的最高奖项——国际大奖(InternationalTrophies)得主。

今年在Decanter亚洲葡萄酒大赛上获奖的共有2,023款酒,但仅有15款酒赢得了国际大奖。此次评选都是采用盲品的形式,评委为李志延(JeannieChoLee,葡萄酒大师)、史蒂芬•史普瑞尔(StevenSpurrier)、安德鲁•杰夫德(AndrewJefford)、吉哈•巴塞(GerardBasset,侍酒大师兼葡萄酒大师)、迈克尔•希尔-史密斯(MichaelHill-Smith,葡萄酒大师)和田崎真也(ShinyaTasaki)。

澳大利亚共有614款葡萄酒获奖,其中有7款获得国际大奖,是获得国际大奖最多的产酒国。其中,美誉葡萄酒业(AccoladeWines)旗下的艾琳哈迪酒庄(EileenHardy)2010年的黑皮诺(PinotNoir)荣获黑皮诺国际大奖。伊甸园溪(EdenSprings)的雷司令(HighEdenRiesling)获得雷司令国际大奖。这是伊甸园溪雷司令的第三次获奖,前两次分别是在2008和2012年。

而在波尔多混酿红葡萄酒方面,加州纳帕谷的卡布瑞酒窖(CakebreadCellars)2010年的跳跳熊牧场干红葡萄酒(DancingBearRanch)打败了来自旧世界的竞争对手。

法国罗讷河谷产区的西拉葡萄酒输给了来自南非图尔巴2011年的萨隆堡西拉葡萄酒(SaronsbergShiraz)。

不过,2008年的博若-约艾特白中白香槟(Bauget-Jouette'sBlancdeBlancsBrutChampagne)被评选为最佳起泡酒。这是难得的旧世界大奖得主。

获奖的葡萄酒还有来自新西兰、西班牙、意大利和阿根廷的葡萄酒。

大奖得主兰斯•布拉德菲尔德(LanceBradfield)表示:“奖项是对他们所投入的辛勤劳动的回报。”兰斯•布拉德菲尔德还补充道:“奖项在中国市场尤为重要,因为中国消费者非常重视葡萄酒大奖,因为在他们看来大奖即意味着可信度与名气。”(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