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大律师邂逅葡萄酒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12月9日下午,红酒世界网来到中国成长最快的律师事务所之一的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为京城的大律师们献上一场精彩的“葡萄酒品鉴及西餐礼仪漫谈”讲座。

有这样一句话,“在抗美援朝时,最可爱的人是我们的志愿军战士;而在现代社会,最可爱的人是我们的律师!”律师——作为当今社会公平正义的使者,是追求事实真相、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的斗士。律师通常留给人们的形象都是睿智严谨,而今天,红酒世界网给京城的大律师们带来了一场轻松浪漫的葡萄酒品鉴之旅。让他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充分体验到葡萄酒的无穷魅力,享受美好的生活。

律师作为当代社会的精英阶层,对生活品质有非常高的要求,葡萄酒给人们的印象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同时又兼具健康养生的功效。葡萄酒搭配律师,再合适不过了。试想一下,一位律师在结束一天忙碌的工作后,手上拿着一杯产于勃艮第的红葡萄酒,若有所思地目视前方,相信明天的生活将会更好美好。

其实在到过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前夕,红酒世界网的小伙伴们多少还有些忐忑不安的心情,因为今天的听众都非常特别,他们都是京城知名的律师。但是随着活动的进行,律师朋友们很快的进入角色,大家都听得非常认真,讲到感兴趣的知识点,还会在笔记本上进行相关的记录。红酒世界网的Jack讲师以生动有趣的语言为大家作深入浅出地讲解,让律师朋友们发现原来品尝葡萄酒是一件非常轻松愉悦的事情。

本次“葡萄酒品鉴及西餐礼仪漫谈”讲座的高潮主要是对于西餐礼仪的讲解和介绍,因为律师平时参加商务活动的机会较多,但西餐是西方世界的舶来品,大家平时鲜有机会能如此系统地学习和了解西餐礼仪知识。通过本次活动,律师朋友们都觉得非常受益,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将很有帮助。

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创立于1992年,目前拥有数百名律师及合伙人,是中国成长最快的律师事务所之一,现已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亚洲处于领先地位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