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世界网应邀参加2013广州国际名酒展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广州国际名酒展(GuangzhouWine&SpiritsExibition)——秋季展于2013年11月28日-11月30日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红酒世界网作为国内知名的葡萄酒专业媒体,受到主办方的热忱邀请,在10.2馆A103a设立了独立展位,积极参与了本次展会。ABSTRACT:2013GuangzhouWine&SpiritsExibition(AutumnSession)washeldinPazhouInternationalConventionCentreofGuangzhouinNov.28thtoNov.30th,2013.Asafamouswinemedia,Wine-World.comwaswarmlyinvitedbytheorganizerandattendedtheexibitionbysettinganindependentstandinA103a,Pavi

广州国际名酒展(InterwineChina)——秋季展于2013年11月28日-11月30日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红酒世界网作为国内知名的葡萄酒专业媒体,受到主办方的热忱邀请,在10.2馆A103a设立了独立展位,积极参与了本次展会。本次展会已经是广州国际名酒展秋季展举办的第11届了,经过前10届的腾飞,广州国际名酒展已经成为中国大陆地区规模最大、受众最广、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进口酒展之一,每届都有来自西班牙、法国、英国、罗马尼亚、意大利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酒庄组团参展。

本次展会吸引了大量经销商、采购商和葡萄酒爱好者的光临,每位来到红酒世界网展位前的参观者都受到我们的热情接待,其中很多人早已是红酒世界网的忠实粉丝,借此次展会对我们有更加深入的了解。红酒世界网还在展馆中举办了2场活动,主要目的是向更多的参观者传播葡萄酒知识。

第一场活动我们邀请了葡萄牙新大陆酒庄的代表亲临现场讲解了葡萄牙葡萄酒的特点,随后红酒世界网WSET高级品酒师Jim与观众朋友们一起品鉴了4款来自葡萄牙不同产区的佳酿。随后的活动中,红酒世界网WSET高级品酒师Mark与现场观众一起采用专业的方法品鉴了2款产自美国加州的葡萄酒,并即兴演说了几个生动有趣的小故事,不仅烘托了现场的气氛,也让观众朋友们对品酒师这个职业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

活动结束以后,观众们纷纷聚集在门口领取红酒世界网赠送的精美地图,这份小礼物赢得了大家的喜爱。

通过本次展会,红酒世界网向更多的消费者传播了葡萄酒知识与文化,同时达成了原定的参展目标。相信若干年后,中国将会有越来越多的葡萄酒爱好者,并会形成良好的文化氛围与市场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