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德国雷司令的价格有望增长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受2013年恶劣天气的影响,德国雷司令的产量降低了30%左右,这使得德国雷司令葡萄酒的价格在2014年将会有所上涨。ABSTRACT:ThepriceofGermanRieslingissettorisethankstoaweather-hit2013growingseason,withyieldsdownbyasmuchas30%onatypicalyear.

德国葡萄酒协会(WinesofGermany)表示2013年葡萄总产量达到了8.3亿升,这比之前预估的数量要低得多,而且今年葡萄的总产量与往年同比也略低一些,具体约为8%,比过往10年的平均数量还要低10%。该负责人表示:“德国主要出产雷司令的两个产区(摩泽尔和莱茵高)在今年都遭受到严重的冲击,产量分别下降了30%和21%。”与此同时,法尔兹(德国最大的雷司令产区)在2012年的时候,雷司令的产量也下降了11%。

由此可以看出,德国的雷司令葡萄酒的价格在2014年将会有所上涨,这主要是由于小额产量所引起的。现在,已经有一些生产商将雷司令的价格进行了相关调整。不过,现在说这些话还有些为时过早,也许有的生产商损失并没有专家估算的那么大,所以他们出产的雷司令价格变化幅度就相对不大,其价格也不会跟着上涨,这主要还得视生产商的个人情况而定。

在欧洲很多国家,当然也包括德国,2013年其产区的葡萄在开花时期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使得葡萄的产量降低。在夏天的时候,又因受到洪水的影响使得大面积的农作物都被毁坏,从而使得葡萄产量进一步下降。但是,德国葡萄酒协会的负责人表示,虽然说葡萄的产量降低了,但是他们对种植出的葡萄质量还是很满意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