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具有收藏价值的葡萄酒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近日,**知名葡萄酒杂志《葡萄酒爱好者》发布了2013年****具收藏价值的葡萄酒名单。这***葡萄酒都具有品质优异、年份**、陈年潜力长、产量少以及价格高等特点,是葡萄酒收藏家的参考指南。ABSTRACT:Thefollowingare2013top10cellarselectionsselectedbyWineEnthusiast.Thesewinesareofexcellentquality,goodvintage,agepotential,lowproductionandhighprice.Thetop10cellarselectionsareaguideforwinecollectorstoselectandcollectwines.

1.2011年飞鸟园国家年份波特酒(波特)

QuintadoNoval2011NacionalVintagePort(Port)

评分:100分

价格:650美元

简介:飞鸟园是出产波特酒*古老的**酒庄之一。在诸多**波特酒生产者中,飞鸟园以其葡萄采摘自单一葡萄园而令其更显得卓尔不群。由世界知名的保险公司AXA米莱西梅斯集团(AXAMillesimes)经营,飞鸟园成已为杜罗河谷的典型代表。



2.2010年威廉斯乐姆酒庄亨氏园黑皮诺干红葡萄酒(索诺玛)

WilliamsSelyem2010HirschVineyardPinotNoir(SonomaCoast)

评分:99分

价格:75美元

简介:威廉斯莱酒庄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酒庄之一。1987年,加州博览会(CaliforniaStateFair)委员会予以酒庄“年度*佳酒庄”的称号。酒庄葡萄酒还多次入围《葡萄酒观察家》百大葡萄酒。

3.2009年乔瓦尼查皮妮古阿德干红葡萄酒(托斯卡纳)

GiovanniChiappini2009Guadode'GemoliRed(BolgheriSuperiore)

评分:100分

价格:195美元

简介:乔瓦尼查皮妮酒庄是托斯卡纳知名酒庄之一,所生产的葡萄酒美味优雅。尽管是个家族经营的小酒庄,但是乔瓦尼查皮妮酒庄葡萄酒已达到西施佳雅(Sassicaia)和奥纳亚(Ornellaia)酒庄的水平。

4.2009年凯尤斯*柏林园凿岩机赤霞珠干红葡萄酒(沃拉沃拉谷)

Cayuse2009TheWidowmakerCabernetSauvignon(WallaWallaValley(OR))

评分:97分

价格:80美元

简介:凯尤斯酒庄是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产区的**酒庄之一,在《葡萄酒爱好者》杂志评选的百大葡萄酒中,2010年凯尤斯鲜红园西拉干红葡萄酒位列第6。

5.2010年巴顿酒庄干红葡萄酒(圣朱利安)

ChateauLeoville-Barton2010Red(Saint-Julien)

评分:100分

价格:150美元

简介:巴顿酒庄位于法国波尔多圣朱利安产区中心地带,在1855梅多克评级中被评为二级列级酒庄(DeuxiemeGrandsCruClasse)。酒庄所酿制的葡萄酒是波尔多产区的佼佼者。



6.2009年查尔史密斯**之城西拉干红葡萄酒(华盛顿)

CharlesSmith2009RoyalCitySyrah(Washington)

评分:98分

价格:140美元

简介:查尔•史密斯酒庄是华盛顿知名酒庄。2008年,酒庄被葡萄酒与烈酒(Wine&Spirit**agazine)誉为“后10年的*佳酒庄”;2009年,美酒与美食杂志(Food&Wine)授予创始人查尔“年度酿酒师”的荣称;2010年,西雅图杂志(SeattleMagazine)评选查尔为“年度酿酒师”。

7.2010年奥莱娜小岛红葡萄酒(经典基安帝)

IsoleeOlena2010Red(ChiantiClassico)

评分:96分

价格:27美元

简介:奥莱娜小岛酒庄是托斯卡纳经典酒庄之一。这款2010年的葡萄酒果香浓郁,带有紫罗兰和玫瑰的香气,并伴有松露的香气。

8.2010年驴子与山羊范娜提园西拉干红葡萄酒(宝山地区)

Donkey&Goat2010FenaughtyVineyardSyrah(ElDorado)

评分:97分

价格:35美元

简介:驴子与山羊酒庄(DonkeyandGoat)是一个家族经营和操作的酒庄,所产的葡萄酒品质优异,2012年驴子与山羊黑歌海娜干红葡萄酒被评选为《葡萄酒爱好者》百大葡萄酒之一,位列第7。

9.2007年路易王妃年份干型香槟(香槟)

LouisRoederer2007VintageBrutSparkling(Champagne)

评分:96分

价格:79美元

简介:路易王妃香槟是香槟品牌中的佼佼者。路易王妃用来酿酒的葡萄全部是来自精选优质葡萄园的古老、低产葡萄树,并且主要是顶级葡萄园。路易王妃香槟——作为英国皇室的御用香槟,也是欧洲贵族的挚爱。路易王妃家族中的水晶香槟是目前世界上*优秀和*昂贵的香槟之一。



10.泰勒年份波特酒(波特)

TaylorFladgate2011VintagePort(Port)

评分:97分

价格:116

简介:泰勒公司的代表作是年份波特酒。一直以来该酒获得荣誉无数,连帕克都对其格外垂青。在帕克的评分中,该公司1992年和1948年的年份波特酒都获得了100分的满分,2003年份和2000年份的酒款也获得了98分的高分。1994年的年份波特酒则获得了《葡萄酒观察者》100分的评分。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