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重评2011年北罗讷河谷葡萄酒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罗伯特•帕克(RobertParker)重新评定了2011年北罗讷河谷葡萄酒:嘉伯乐酒庄(DomainePaulJabouletAine)表现不佳,两瓶摘得满分的葡萄酒均出自莎普蒂尔酒庄(MaisonM.Chapoutier)。ABSTRACT:RobertParker’sreviewof2011NorthernRhonewines:JabouletunderperformsandMaisonM.Chapoutiergetstopscores.

罗伯特•帕克(RobertParker)重新评定了2011年北罗讷河谷葡萄酒:嘉伯乐酒庄(DomainePaulJabouletAine)表现不佳,两瓶摘得满分的葡萄酒均出自莎普蒂尔酒庄(MaisonM.Chapoutier)。

上周,知名酒评家杰西斯•罗宾逊(JancisRobinson)质问:“为什么埃米塔日(Hermitage)产区已不再如昔日一样声名远扬呢?”随后,她解释道:“这可能是由于莎普蒂尔顶级葡萄酒产量少、价格高,而路易沙夫酒庄(JeanLouisChave)表现低调以及嘉伯乐酒庄(DomainePaulJabouletAine)酒质不稳定等原因造成的。嘉伯乐酒庄所生产的教堂园干红葡萄酒(HermitageLaChapelle)曾被称为该产区的北极星。

近日,帕克重新评定了北罗讷河谷产区葡萄酒,并大赞埃米塔日,这将帮助产区重树威名。”

以下为重评后2011年北罗讷河谷十佳葡萄酒:

从图中可以看出,莎普蒂尔酒庄是2011年北罗讷河谷的代表。在仅有的10款酒中,有6款产自莎普蒂尔酒庄,其中有两款酒还获得满分评价。莎普蒂尔酒庄(M.Chapoutier)创立于1808年,拥有罗讷河谷5个产区内175公顷的葡萄树,酒庄所产葡萄酒品质优异,2012年被评为全球第4大最受推崇的葡萄酒品牌。

罗第丘产区的奥杰美丽海伦干红获得98分,这确立了奥杰酒庄在罗第丘的霸主地位(2009和2010年份的奥杰美丽海伦干红均获得帕克满分评价)。

值得注意的是,在2011年北罗讷河谷十佳葡萄酒中,嘉伯乐酒庄表现不佳,未占一席之地。此外,北罗讷河谷知名酒庄——吉佳乐世家(Guigal)也榜上无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