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头号酒业巨头星座集团股票价飙升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悉,在世界头号酒业*头星座集团宣布其第三财季度销售额和利润增幅达到两位数后,其股票价迅速上升。ABSTRACT:ConstellationBrands’stocksoaredafterthecompanyreporteddoubledigitpercentageincreasesinitsthird-quartersalesandprofit.

据悉,在世界头号酒业*头星座集团(ConstellationBrands)宣布其第三财季度销售额和利润增幅达到两位数后,其股票价迅速上升。

据相关数据显示,星座集团第三财季**增加93%,至2.11亿美元,合每股1.07美元;去年同一时期,该集团的净收入仅为1.095亿美元,合每股58美分。

第三财季的总销售额较上年同期增加了88%,至14.4亿美元。

之前,汤姆路透(ThomsonReuters)的分析家曾预测星座集团第三财季的营收将达到13.8亿美元,合每股91美分。

星座集团的CEO表示:“2013年夏季我们的啤酒市场表现尤为突出,这种情况一致持续到夏季和假日销售期。”

6月份,星座集团以约47.5亿美元的价格从****的啤酒酿造商比利时百威英博(Anheuser-BuschInBev)手中收购了墨西哥啤酒生产商莫德罗集团(GrupoModeloS.A.B.deC.V.)在美国的啤酒业务。

集团表示该项收购的完成、消费者强劲的需求及分销商库存回归到正常水平是集团第三季度有如此**表现的重要因素。

星座集团第三财季葡萄酒与烈酒的总销售额为7.871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仅为7.669亿美元。

鉴于公司的出色表现,星座集团上调了其2014年的每股预期收益,即从每股2.80美元到3.10美元之间上调至3.10美元到3.20美元之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