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2013年份葡萄酒,投机者请绕道走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波尔多2013年份葡萄酒比预想中的更为芳香四溢,不过依然需要低价出售,因而不适合投机主义者。ABSTRACT:TheBordeaux2013vintageisprovingmorearomaticallyexpressivethanfirstthoughtbutstillneedstobepricedlowtoenticeconsumersAlanRaynaud,presidentoftheGrandCercleBordeaux,hassaid.

波尔多经典大联盟(GrandCercleBordeaux)的主席艾伦•雷诺(AlanRaynaud)告诉DB,对波尔多产区来说,2013确实是个比较困难的年份,不过酿出来的葡萄酒却具有非常丰富特别的香气。

他补充道,这些葡萄酒“虽然不是超凡卓绝的,但也足够优秀”,并提醒生产商们,“这个年份的葡萄酒必须低价出售。”

“在过去三年里,波尔多葡萄酒的价格已经提升得如此之高,这是一种非常危险的情况。”

“这种情况已经引起消费者对波尔多葡萄酒的失望,对此我很理解。”

不过,艾伦继续道,有了2013年份这一批迷人的葡萄酒,波尔多生产商们可以借机向消费者们传达一个新信息:只有极少部分的波尔多葡萄酒会在期酒交易中以极高的价格出售。

他解释道,“波尔多葡萄酒中,只有3%是非常昂贵的酒款。”“不过这些昂贵的酒款却让人们觉得波尔多葡萄酒不再是普通人可以消费得起的产品,而是一种奢侈品。”然而事实上,“波尔多也出产了很多葡萄酒供日常饮用。”

正是出于以上原因,大联盟将在下周在伦敦举行一场2013年份波尔多葡萄酒品鉴会,会上也会提供一些精选自2011年份的酒款。

“我觉得到时人们会觉得非常惊喜,”雷诺说。

不过,雷诺也知道,如果要把关于波尔多葡萄酒的新信息传播出去,“我们需要出去和消费者亲自交流,做出一定的努力。”

大联盟在伦敦组织的品鉴会将于3月19日于“LeMeridienHotel”举行,具体时间是下午4点到9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