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罗塞克势不可挡,香槟酒或从中受益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现在普罗塞克起泡酒在全球的销量已经超过香槟。不过法国香槟若能明确定位,会从普罗塞克酒的崛起中受益。ABSTRACT:GlobalProseccosalesmaynowoutstripChampagne,buttheFrenchsparklingwinestandstobenefitfromitsrival’ssuccessifitpositionsitselfcarefully.

本周在伦敦举办的贸易批发商品尝会上,马修•克拉克(MatthewClark)公司的采购总监西蒙•罗美(SimonJerrome)在接受《饮料贸易》(thedrinksbusiness)的采访时表示,“依目前的形势来看,普罗塞克(Prosecco)的成功势不可挡”。根据一家意大利公司近期发布的消息,2013年普罗塞克起泡酒的全球销量超过香槟300万瓶。乐购公司的报告称,普罗塞克酒的年销售增长率达到50%。据西蒙估计,去年马修·克拉克公司普罗塞克酒的销量增长率超过30%。

西蒙认为,现在普罗塞克酒在全球的销量已经超过香槟。不过,若香槟借助其品牌优势,进一步明确自我定位,未来它将会从普罗塞克酒的崛起中受益。

西蒙还认为,“在2-3年后,香槟酒厂应该感谢普罗塞克和卡瓦(Cava)等这些日常饮用型起泡葡萄酒。因为随着一个国家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普通消费者可支配的收入也随之增加,最终大多数人还是会回过头来选择饮用香槟。”

同时,他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对于那些过于昂贵的餐馆,我们需要确保香槟的价格是合理的,以便持续供应”。

与西蒙的看法相似,堡林爵香槟(Bollinger)英国代理商Mentzendorff公司的安德鲁·霍伊斯(AndrewHawes)先生也曾于本月初表示,“香槟酒需要在日益加剧的起泡酒竞争中不断提升自身”。

据《饮料贸易》的新闻报道,普罗塞克生产商现在非常重视维护威尼托(Veneto)葡萄园。即使如此,香槟酒的地位依然无法撼动。

如今,卡瓦已经沦为各大超市售卖的廉价起泡酒。但是普罗塞克却成功地控制住了产品的价格,一直坚守着自己的贸易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