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设立起泡酒硕士学位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基于起泡酒产量的激增,英国的大学推出了起泡酒专业硕士学位。ABSTRACT:Thesurgeinsparklingwineproductionhaspromptedthelaunchofaspecialistmaster'sdegreeatanEnglishuniversity.

英国南部的布莱顿大学(TheUniversityofBrighton)设立了葡萄种植及酿造学硕士学位,将于今年9月开始招生。

布莱顿大学普兰普顿学院(PlumptonCollege)葡萄酒系的负责人——克里斯·福斯(ChrisFoss)说道,这个学位课程是英国同类专业开设的首个硕士学位,旨在与法国和美国的相关专业课程形成竞争格局。普兰普顿学院是的英国卓越的葡萄酒教育、培训和研究中心,也是英国乃至整个欧洲唯一设立葡萄酒业务及生产本科学位的高等教育机构。

该课程的设立反映了英国葡萄酒行业的快速增长。在过去5年中,英国的起泡酒产量迅速增加,目前英国的起泡酒产量已经占据葡萄酒总产量的60%。

根据英国葡萄酒生产商的最新数据,到2015年,英国起泡酒的消费量将超过500万瓶,总销售额达100万英镑(1.65亿美元)。

起泡酒专业硕士学位课程第一批招有12名学生,将支付6,000英镑(9,900美元)的学费,学习时间约为15个月,研究起泡酒从葡萄藤到成品的整个生产过程,包括葡萄酒化学、微生物学和土壤科学。

届时,学生们将有机会进入新建立的价值200万英镑的研究中心。该中心由Rathfinny酒庄资助建立。

据英国葡萄园协会称,英国是仅次于法国的世界第2大起泡酒消费国。福斯说,开设起泡酒专业硕士学位课程的目的是为了吸纳“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