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开设啤酒酿造专业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的学生现在有机会学到啤酒生产的整个过程。ABSTRACT:StudentsatFloridaInternationalUniversitynowhavetheopportunitytolearnthewholebeer-makingprocess.

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是全美25所最大的公立大学之一,该校的学生将有机会在巴里·甘帕博士(Dr.BarryGump)开设的酿造学课程上学习啤酒生产的整个过程。学习此课程要求学生的年龄必须达到21岁,此外还需有十足的学习热情。

研究生马修(MatthewEeintraub)向我们介绍道,“人们总以为我们学习这门课程只需要坐在这里喝一天的酒即可,但实际上并非如此!啤酒酿造确实是一门科学,当然还是一种艺术。”马修利用自己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已在迈阿密酿酒公司谋到一份工作。

“我们需要花大量的时间阅读相关书籍,来研究与啤酒酿造有关的问题,”研究生莫·沙德(MoSaade)说道,“科学研究的背后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工作需要进行,也许你现在已经可以酿制出啤酒了,但是如果你想要使自己的酿造水平更上一层楼的话,就需要大量的学习。”莫·沙德希望有一天可以开一家属于自己的酿酒公司。

随着手工酿造业在南佛罗里达州的蓬勃发展,酿造学课程的开设可以满足市场的需要。在这门课程中,学生们会学习到啤酒生产的各个阶段:从磨制大麦和麦芽,蒸煮混合物,处理水分以便其矿物质含量恰到好处,到选择啤酒花种类,再到如何得到最理想的啤酒风味。

沙德和温特劳布(Weintraub)带领我们参观了啤酒实验室,沙德向我们介绍了一批印度淡啤酒(IndiaPaleAle)的发酵过程,“我们直接将啤酒花添加到发酵罐中,在发酵之后,啤酒就可以获得许多香气”。

这门课程涉及到许多学科,是真正意义上的S.T.E.M.(这4个字母分别代表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这也许是全美国唯一一门酿造类课程。除了在教学该课程时,人们一般不会看到化学教授在酒店学院教学。

甘帕博士认为,“啤酒只是实用的化学”。

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迈克·汉普顿(MikeHampton)认为,该课程汇合了多种不同的学科,并培养了许多准备从事酿造业的学生。

“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的酿造生产都是科学的范畴,它们融合了化学和生物学的相关研究,这是一个会让学生兴奋的命题,因为它不只会告诉学生最终的研究成果,还会告诉他们这些结果是如何得到的。”汉普顿说道。

学生需要通过几场测试,掌握发酵过程中所涉及的知识。学生通过不断地品尝啤酒,甚至有时无法咽下这些酒,以提升品鉴能力,能品尝出啤酒风格的细微差别。同时,他们必须自己动手酿酒,以检验自己所学的知识。

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有自己的啤酒品牌,不过这个品牌的啤酒并不销售,仅用于教学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