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尼·康帝再创拍卖传奇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在5月1日-5月2日的佳士得伦敦拍卖会上,罗曼尼·康帝(RomaneeContiDRC)再创高价;本次拍卖会显示,老年份的名庄酒再获投资者青睐。ABSTRACT:AtChristie’stwo-dayauctionthatendedonMay2,acaseofRomaneeConti1988DomainedelaRomaneeContisoldfor105,750pounds.

在佳士得(Christie’s)伦敦拍卖会上,一箱来自勃艮第夜丘(CotedeNuits)的罗曼尼·康帝(DomainedelaRomaneeContiRomaneeConti)售出105,750英镑(178,500美元)。

由佳士得举办的这场拍卖会共持续2天,于5月2日结束。会上,另有3瓶1990年份的罗曼尼·康帝售出35,250英镑;而一箱来自波美侯(Pomerol)产区的1982年份柏图斯(Petrus)也售出同样的价格。

这场拍卖会是在波尔多期酒会渐进尾声、各大生产商相继降价发布2013年份葡萄酒的情况下举办的,正迎合了投资者和收藏家对老年份名庄酒的新一波兴趣。

佳士得伦敦葡萄酒部门的主管克里斯·门罗(ChrisMunro)说,“本场拍卖会从头到尾都得到了广泛的国际参与”。根据佳士得提供的数据,该场拍卖会共拍出178万英镑。

拍卖会上的其他顶级酒款包括3瓶1988年份罗曼尼·康帝,售出23,500英镑;3瓶1989年份罗曼尼·康帝,也售出23,500英镑;12瓶1990年份阿曼•卢梭父子贝兹香贝丹干红葡萄酒(ArmandRousseauChambertin-ClosdeBeze),售出21,150英镑;2箱2000年份拉菲(ChateauLafiteRothschild),其中一箱售出17,625英镑,另外一箱售出16,450英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