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酒庄发布最新酒款,价格高达65,500澳元

2014-05-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奔富酒庄最新发布的奢华酒款——2010PenfoldsBin170KalimnaShiraz,其价格高达65,500澳元。ABSTRACT:ThePriceoftheLatestPenfoldsRelease2010PenfoldsBin170KalimnaShirazisAU$65,500.

你有60,000美元闲置着吗?你可以去买一栋楼,可以养活非洲600个家庭一个月,或者仅仅是购买一瓶装在奇特盒子中的葡萄酒?

奔富酒庄最新发布的奢华酒款——2010PenfoldsBin170KalimnaShiraz(6公升装),其包装木盒由英国著名的橱柜制作工林利(Linley)以橡木和桉木为原料制作而成。该酒标价为65,500澳元(60,770美元),可以说只有百万富翁才能消费得起,但与奔富酒庄上一次发布的奢华版酒款——2004KalimnaBlock42CabernetSauvignon(750毫升)168,000美元的定价相比,这一款倒还是“廉价品”。

为了纪念奔富酒庄成立170周年,仅生产了7个林利木盒。林利木盒有一个私人定制的罗盘标志,并刻有复杂而精细的图案。你必须转动罗盘,将指针分别指到代表奔富酒庄玛格尔园(MagillEstate)的经度和纬度的数字的位置,才能打开木盒。奔富酒庄在一个新闻稿中还透露了该坐标密码为34和138。这本是一个“秘密抽屉”,这样一来使得这个木盒的未来主人失去了一个安全的措施。

如果你觉得这个价格实在无法接受,你也可以选择购买限量版的Bin170,仅需1800澳元(1670美元)。不过,似乎还是有很多人愿意花钱购买奢华酒款。这周,一箱12瓶的1982年柏图斯酒庄正牌酒在索斯比拍卖行(Sotheby’s)拍卖,很快就被抢购一空,成交价超过75,000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